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会快讯 >>

70周年校庆学术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解剖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6 14:29:5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我校建校七十周年,2022年7月15日上午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基础医学院“强基固本”系列活动之解剖技能大赛在我校南校区解剖实验中心火热举行。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叶峥嵘教授,校级督导专家王孟琳教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潮教授,院长张红教授,解剖教研室主任关建军教授,解剖实验中心白小军主任担任评委,大赛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翠娟教授和教学秘书刘艳老师共同主持,12名解剖教研室教师和实验中心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张红院长致开幕词,对各位评委的到来及比赛筹备组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积极参加比赛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张院长强调指出举办本活动,目的是为大家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并通过比赛切磋,提升教师的实践动手能力,使各位青年教师自己有更精确的定位,最终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

在刘艳老师介绍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次比赛共由五个环节组成分别是拼骨比赛、识骨辨骨、标记结构、体表标志、抢答环节。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吴世卫、呼睿获得一等奖,姬军风武姗姗、苟娟平、范建伟获得二等奖,马莉、陈连吉、张健康、周源、李云肖、王楠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叶峥嵘教授对本次大赛举行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赛的成举行表示祝贺,对基础医学院教师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潮教授就今天的比赛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教、学以提能、以赛促知、知以致用”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人体解剖学实验教学改革,探索新的教学方式和考核模式,提升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次解剖技能大赛的开展,为我院教师提供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也为开展医学基础课程教学方式、考核模式改革探索了新的方向。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